【活动】祝贺广东普宁菲声音响2017年元旦隆重开业


坐落于广东普宁市区的《菲声音响》是一家从事多年发烧音响销售的诚实商家。

近来应市场所需,《菲声音响》经多次改良装修得两间各自独立的高级HIFI听音室,在这2017年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不用鲜花也没有红地毯,用发烧友喜欢的方式开业。

期间所展示的器材:瑞士顶级品牌CH,高文,意大利阿尔贝多,英国顶级品牌和弦,莲,金驰等旗舰级型号开声,欢迎大家前来本店交流指导,让音响发烧友们前来大展身手。

开业期间,《菲声音响》将所库存的全部德国原厂敏力HDMI线赠送,让您家里的电视及影视产品大放光彩。因数量有限,前100名都有,先来先得,送完为止,凡是属《菲声音响》的微信群者,本公司将珍藏的2012年汕头音响展唱片送给前40名,因数量有限,希大家理解及支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