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几种常见的家电质量认证标志


 1、CCIB标志 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局检验标志。进口家电产品必须有此标志才能在中国市场上销售,说明该产品是经正规途径进口的商品,质量可靠。

2、长城标志 中国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CCEE)质量认证标志。已经实施强制认证的产品有:电视机、收录机、空调机、电冰箱、电风扇、电动工具、低压电器。

3、UL标志 美国保险商实验所认证标志。

4、CECC标志 欧洲电工认证标志。

5、BEB标志 英国保险商实验室的检验合格标志。这个标志在世界许多国家通告具有权威性。

6、AS标志 澳大利亚标准协会(SAA)使用于电器和非电器产品的优质标志。英联邦商务条例对其保障,国际通用。

7、JIB标志 日本标准化组织(JIB)对其检验合格的电器产品、纺织产品颁发的标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