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购买 认清彩电分类


  现在市面上的彩电大致可以分为普通电视、背投电视、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四大类:

  普通电视一般分为纯平电视和超平电视两种;背投电视可以分为CRT背投、DLP光显背投、LCD液晶背投三种;大屏幕、大视野的背投电视将影院般的视觉享受带至用户家中,使观看者犹如置身于电视节目之中。

  普通背投技术成熟、亮度高、连续使用时间长,价格较低,适合一般家庭客厅使用。光显背投无闪烁,清晰度、亮度、对比度比较高,画面逼真,无辐射,能耗低,体积小,大大减小了摆放空间。

  液晶背投采用全数码显示,清晰度高,无闪烁,无色差,耗电量与普通背投相比较低,且液晶背投一般重量较轻,厚度薄,无辐射,使用寿命长。

  液晶电视具有请薄便携、色彩丰富、分辨率高、清晰度高、绿色环保等特点。一般液晶电视都提供了壁挂功能,更节省空间,且液晶电视的重量大约是传统电视的1/3;液晶电视色彩丰富,画面层次分明,颜色绚丽真实;液晶屏幕分辨率高,无辐射,不闪烁,不宜造成视觉疲劳,节能省电,耗电量低,使用寿命长,垂直、水平均为176度的超宽视角,可满足大家庭中每一位观赏者的视觉要求。

  等离子电视体积小、重量轻、无辐射;160度的宽视角可以满足大部分观赏者的视觉要求,发光效率好,亮度高,色彩全,对比度高,屏幕亮度均匀,显示器不会受磁场影响,环境适应能力强,图像更清晰,色彩更鲜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