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专利技术 音响气量流扬声器技术


相信每一位聆听者都希望能在家里欣赏到美妙的音乐。但音乐里非常重要的低音部分.往往要用很复杂的系统甚至巨型的音箱才能表现出来。由于必须要置放在两个音箱之间,摆放的位置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Bose的专利技术Acoustimass Speaker Technology(音响气量流扬声器技术)将低音单元独立地装在一个音箱里,而低音单元所放出来的低频能量,被专利设计的多重音室过滤了单元运动时所产生的谐波失真,使发放出来的低音更加纯正又全无方向性。
  
应用这项技术的bose音箱,其低音部分既能重播出富有气势的声音又摆脱了巨型复杂的设计并且全无方向性可随意摆放在家中任何角落而不会破坏整体的美观。

Bose发明的音响气量流扬声器技术正是突破传统,既能重播出富有气势的声音,又摆脱了巨型复杂的设计 。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