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设计的平价好声-Vincent CD-S2唱盘


想要物超所值的音响吗?Vincent是个不容错过品牌。秉持德国设计,发烧用料,价格却又实在,的确是C/P值高昂的最佳选择之一。

这部CD-S2唱盘虽然仅属于Vincent的入门等级产品,但电路设计上仍遵循好声的原则,例如电源由大型环型变压器提供,其中类比放大线路的部份採用恒流分流式A类精密稳压电源,而雷射读取系统、数类转换部份亦由各自独立的精密稳压电源负责电源供应,不仅维持电源的纯淨,并可确保每个部分不至于相互影响。

重要的雷射读取部分,Vincent CD-S2採用菲利浦最为普遍,同时也最为稳定的CDM-12雷射读取机构,搭配菲利浦自家的CD7-II数位伺服系统,不仅防震性能佳,并具有伺服系统稳定性高、纠错能力强等优点。攸关音质表现的类比输出部分,CD-S2採用纯A类放大,而且左右声道的元件完全独立,对于音质音色的提升更有助益。更棒的是,背板提供2组RCA类比输出,使用更方便。

Vincent CD-S2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频率响应:10Hz-20kHz ±0.5dB
输出电平:2V±1.6dB
动态范围:大于100dB
讯噪比:大于95dB
失真:小于0.003%
声道分离度:大于90dB
输出端子:类比RCA×2组,数位同轴×1组
尺寸:430×100×350mm(H×W×D)
重量:6.2公斤
参考售价:22,000元(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