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 Two合并放大器及Flight CD Two CD播放器展现出细致优美的


意大利音响厂商Audia Flightm疋以生产纯音响用放大器和CD播放器为主。过去所生产的制品都受到相当的好评。而该公司现时最新的产品,就是以过去的型号为基础,进行各方面的改良而成的合并放大器Flight Two播放器Flight CD Two。

Flight Two

    Flight Two合并放大器是Audia Flight运用其过去开发前级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的技术和经验,把两者在组小的机箱内融合为一而成的制品。能够这么做到,是因为内部介面经过最佳的调整,并简化内部连接。同时这亦令到讯号的传送损耗得以减少,呈现更自然迫真的音色。功率放大部分是采用520VA超环型变压器,在SO驱动时具有每声道100W的强大功率。而内部线路是采用双重单声道设计(Dual Mono Design),左右声道的回路是完全独立,提高讯号传送的质素和音色表现。在电流回馒和前级放大部分Flight Two采用了输入缓冲,而能够呈现出极具冲击性、真正的顶级音响。Flight Two同时具有前级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的功能,但尺寸只有W420X13XD440mm,跟同公司的前级放大器Flight Pre差下多,设置十分方便。

Flight CD Two

     而CD播放器Flight CD Two则是属於监听级的CD播放器。在各厂商都纷纷推出能支援SACD和DVD Audio的播放器的时候,Audia FIight却仍坚持制作CD专用机,而作官方介绍中该公司更宣称这个型号「能够让用家能够处身於传神、迫真而纯正的音乐世界之中」。可见它对纯正音响的坚持,并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机身内部的机械设计经过全面革新,各部分都选用了最高质素的零件。而机箱除了拥有时尚高雅的外形之外,亦具有坚高的刚性,令到运作更加稳定,避免因震动而影响音质。Flight CD Two采用了24 bit/192K工z的升频取样转换器和极之精密的基准时钟。这令到音色表现更加细致,而没有数码机器常有的生硬感,令音乐能以最接近原音的水准重现。电源部分是采用两个超环型变压器,而纯A级全平衡模拟输出部分是采用个别独立的部件,这令动态范围提升而极限。

Flight Two及Flight CD Two的音色表现

    德国知名的专业音响杂志『Hifi Test』曾试测试过Flight Two配搭FIight CD Two的音色表现,而负责评论的Marius Donadello称赞到:「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声音的质素是极之高水平。这真的很难相信,该公司极会制造出这么厉害的制品去跟自己的其他制品竞争。Flight Two和Flight CD Two都是有潜力可以长期畅消的制品,只要你他听过它所发出的声音,就不会对这点有任何疑问和怀疑。当你迷上这款魅力过人的制品之後,你将会兴奋得难以入睡!」连标准极高的西方音响杂志都对这两个型号大加赞赏,可见FIight Two和Flight CD Two确实是拥有惊人实力。如果你是双声道音乐的爱好者的话,这两款制器一定能令你满意。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