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IB2i、MB2i及BB5i终于问世


PMC较小型的喇叭皆已陆续升级为「i」版本,却迟迟不见IB2以上的大型产品有任何动作,难道是i系列虚有其表,所以参考等级的产品不需要升级吗?其实不然。IB2以上系列的设计相当複杂,因此i系列的升级应用相对上也更为繁琐,必须更长时间的研发才能完成。好消息是IB2、MB2以及BB5的升级终于完成,除了IB2i、MB2i及BB5i已然问世,MB2 XBD也晋升为i版本。

IB2i、MB2i及BB5i均已搭载PMC与SEAS共同研发的SONOLEX丝质软半球高音单体,因此高音扩散盘上可以见到放射状的i字样刻痕。而原先的4阶分音线路也要因应SONOLEX高音及重新製作的相体结构,升级为i系列的4阶分频网路,不仅细节表现更为提升,动态也更加凌厉。为了承受升级后更优异的动态表现,这三款参考级喇叭的音箱均使用新的方法进行接合,可以使音箱结构更为强固,减低高音压震动下产生的谐振。

IB2i、MB2i及BB5i的问世,表示PMC的家用产品系列全面进入i时代,也代表着音响迷们将可以透过i系列,听到更真实、更鲜活、更美妙的乐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