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百万级hi-fi组合落户汕头雅韵影音



mbl 101E MKII全方位360度扬声器

传统扬声器根本无法营造出全方位发声效果,难以产生如现场演奏的真实感觉;真实演奏效果是包含了直射、反射、复杂而富泛音的声响。Mbl挑战不可能的常规,革命性设计世界上首对360度全方位发声扬声器101E。通过Radialstrahler技术,令101E重现真正具备三度空间感的音响舞台。

Radialstrahler技术是利用环状发声单元(高、中、低音)垂直式由上而下排列,而超低频则安放在最底层的箱体中;达至360度全方位发声效果。高、中音单元由曲状carbon fiber石默纤维片所组成、低音单元则由曲状aluminum/magnesium alloy合金铝片所组成环状发声单元,全人手制作,全新12吋超低音单元,配合经大幅改良之分音器,低频瞬变更快速,动态范围更宽阔。Mbl 101E MKII是一对外观高雅、具现代感、声效无与论比的4路分音全方位360度扬声器。

系统: 4路分音设计
频率范围:20hz - 40Khz
阻抗: 4 Ohm
分频点:105 hz / 600 hz / 3500 hz
音厌电平:81dB / 1 W / 1 m ( 2.83 V )
满度线性:106 dB
持续功率承载:320 / 500W
峰值功率:2200W
单元:
超低单元:mbl 300mm / 12 驱动单元
低音单元:mbl幅射式TT100
中音单元:mbl幅射式MT50/D,CFK
高音单元:mbl幅射式MT37/D,CFK
体积(阔 x高 x深 ):400 x 1700 x 450 mm
重量: 80kg / 176Lbs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