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支真空管散发强大威力-Jadis JA500经典依旧


一次点燃40支真空管来听音乐,不仅是听觉的一大享受,更能在视觉上体会真空管那「硕大便是美」的意涵。法国Jadis一直坚守真空管扩大机市场,这款JA500不是新产品,而是热销许多年的经典长青树,也是老饕级的铭器。

讲「硕大便是美」,JA500可说是真空管机的代表!採单声道加电源分离设计,所以一套JA500就是4件式搭配,一字排开好不壮阔。功率管搭载KT90,也可通用6550,两声道总共用上28支强放管,讯号管则分别有6支ECC82、2支ECC83与4支EF86,总共讯号管和功率管加起来用了40支,这40个灯丝点亮时散发出澹澹的晕黄,还没听到音乐,光用看的就够醉人了。

JA500是Jadis的经典大功率后级,每声道可输出350瓦强劲驱动力,当然,这部大功率真空管机也是吃电怪兽,功率消耗需要1000瓦,重量更是惊人,4部机器加起来有240公斤。看来想拥有JA500,不仅家裡空间要够大,还得要练得一身强健体魄,不然想搬动JA500可没那麽简单!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