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汕头音响展——发记·科宝


发记科宝专卖店
 
我们是科宝胆机、英国雨后初晴音箱、SINE正弦线材及电源产品在汕头的唯一指定经销商。同时我们也经营多个优秀品牌的发烧补品配件、古董电子管......,为摩机发烧友提供一切可能的技术支持。诚信经营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热忱为音响发烧友服务是我们一贯宗旨。愿与同好的您一同品茶赏乐!
 
联 系 人 :杨 启 发
地    址 :广东省汕头市南方电器中心C区08号
电    话 :0754-88824444
移动电话 :013902743106
E _ Mail :ST8824444@21CN.COM 

 
科宝:
 
科宝生产真空管扩音器(俗称胆机)已有十多年的经验。由于制作精良、外形简洁、价格相宜;且音色大获好评,得到广大发烧界之大力推崇,自此奠定科宝在发烧音响界之根基。科宝近年积极拓展业务,产品亦逐渐得到很国外资深发烧名家的钟爱及推崇,开拓了多个海外市场,如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
 
多年来不断革新改良设计, 包括可无需关机直拨选择三、五极、可调负回输及正反相功能、防短路保护装置、过载过超压老化测试... 等均为近期其它牌子所争相仿效之对象。科宝胆机无论在香港、国内或是海外均获得相当高之评价和深得发烧友们之热烈欢迎及拥戴。
 
粤东总代理:发记音响科宝汕头专卖店    电话:0754-8882444

科宝专卖店:www.gz008.cn/kb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