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tech(银彩)Jade(翡翠)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技术剖析


 

改善信号线地线传输能力

    大家可以留意自己所使用的信号线的结构,如果是两条线芯加屏蔽网做RCA方式的,那么一般情况下都会采用一条线芯传输正相信号,另一条线芯则接负相,屏蔽网则在信号末端连接负相作地线,在信号源端则悬浮断开不作连接,这种名为柴尔接法的方式获得信号传输和屏蔽接地的两方面性能的平衡。而有些信号线则只采用单轴芯的同轴线来传输信号,屏蔽网兼任地线的角色,如此做法会大大削弱了地线回路的性能,从而令整体的传导性能大大下降。但不管你的信号线采用什么方式的设计,在理论上只要提高地线的回路性能,降低传输阻抗、提高传输速度,那么整条信号通路的传输速度和能力都能得到大幅提升。因此,Edwin van der Kley通过多年经验累积和潜心开发下,终于推出了可以用于任何品牌信号线的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通过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优异的传导性能,即能提升其它信号线的整体表现,而实际上,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并不参与正相信号的传输,只负责传输地线回路的信号。

用上独家靓料

    目前Siltech共有三个型号的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分别代表三个消费档次。当然,除了工作原理一样之外,这三个不同档次的产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用料上。最高档次的叫作Diamond钻石、中间档的叫Ruby红宝石,这次试听的是入门级的Jade翡翠。Ruby红宝石和Diamond钻石使用G7系列金银合金导体,并且在线身上附加性能高达20GHz的特制滤波器。而Jade翡翠则使用多股式OFC无酸铜和金银合金混合使用,有效降低成本之余也能保证获得出色的信号传导性能。

    Zero Ohm Link信号地线的插头非常特别,它的曲尺外形设计更像是一支微缩的手枪,既有如平常插头的莲花式设计,而同时也备有RCA座供插入你原本手头上的信号线。这个插头结构牢固非常,并且带有锁紧装置,相信即使接上重型线材,也不必担心它的承受能力。而插头的信号接触部分均以24K镀金处理,外壳则以镀 Rhodium铑处理,非常耐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