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4F迎春园:调音高手让B&W魅力尽显


[非看不可]B&W的喇叭这几年都没有在高雄音响展缺席,这次上阵的是800 Diamond(定价1,300,000元),而为了让这款喇叭能够尽情发挥,负责驱动的是Classé的CA-M600单声道后级扩大机,输出功率就是型号上标明的,每声道600瓦。而这次在现场担任调音工作的是对B&W调整非常有心得的鸣曲音响张老闆,他的调音功力是许多玩家公认的高超,来这间听一听就知道!

搭配800 Diamond的前端系统也相当有看头,除了Classé自家的CP-700前级扩大机外,讯源是瑞士Weiss的Jason CD转盘与Medea数位类比转换器,摆在TAOC的音响板上稳若泰山。

皇佳也是荷兰线材名厂Van den Hul的代理商,这次现场也静态展示了旗下几款大受好评的器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