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02:有三宝Linear Acoustic、超低音、调整功力


仩益这间展房虽然展出了顶级的ELAC FS609CE喇叭,不过却因为空间太小,并没有发声。在现场发声的分别是由310.2担任两声道的发声工作,小到不能再小的301.2则担任多声道的发声工作,两个系统的声音都非常惊人!

[数位流]高音质的音质传输当然少不了Lindemann的USB-DAC 24-192数位类比转换器,认真研究数位流的仩益陈老闆同样带来许多精彩的音乐与高雄的音响迷分享。  

USB-DAC 24/192採用非同步传输,所以能支援最高解析度达24/192,是目前市面上少见的超高规格,同时会以不同灯色显示来源数位讯号的解析度,并且不会施加升频或超取样处理,保持原汁原味,定价不到五万元,可说是最超值的USB DAC。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