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610房:新格电线展出SCL精品


2011高雄音响展610房:新格电线展出SCL精品

610展房展出的内容都是SCL品牌产品,除了有大量线材特价之外,主角就是架上那两部了。最上面那部是SCL PD-01 II前级扩大机,往下那部是SCL PD-250 II后级扩大机。先说后级,业者表示,这台SCL PD-250 II为D类设计,并採用PHILIPS专利UCD技术。电源部份採用BOBITIRANS专为AUDIO所开发的交换式电源,拥有自动平衡电压、抗干扰特性,能避免电压漂移不稳所产生的杂讯,输出功率125W(8欧姆负载)。

再来看SCL PD-01 II前级扩大机,採用全新交换式电源,而且是採取双级稳压、双级讯号放大设计,标榜音色中性纯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