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39房:华成FNSD提供您最全面的卡拉OK方桉


2011高雄音响展739房:华成FNSD提供您最全面的卡拉OK方桉

华成国际电子公司是国内颇具规模的卡拉OK产品製作厂商并推出自有品牌FNSD,所有相关产品几乎一应俱全。这次的展出华成可说精锐尽出,现场就以自家的旗舰喇叭SD-125XL为首发声。原厂强调这款4音路6单体设计的低音反射式喇叭,除了能符合卡拉OK的严苛动态要求外,播放一般的音乐也很好听。 

最上面那部A-39数位迴音卡拉OK综合扩大机是华成呕心沥血研发的新作品,所有环节完全比照两声道Hi End音响的规格製作,例如电源变压器就採用了日本高品质的多层硅钢片製作铁芯,电容也用上Nippon Chemi-Con的产品,而功率晶体更是採用Sanken的高规格产品。

 

 

这是华成旗下另一品牌OKAUDIO推出的3声道数位迴音卡拉OK综合扩大机,裡头内建了32位元的DSP晶片,用料同样高档。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