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06房:高雄Audio Dream管机改款,强调高电压大动


2011高雄音响展706房:高雄Audio Dream管机改款,强调高电压大动态设计

疑?Tannoy的Kingdom喇叭不是已经推出新一代产品了吗?怎麽旧款Kingdom还在这裡出现?别误会了,706展房的主角其实是国产管机品牌Audio Dream,不过如果你对那对Tannoy喇叭有兴趣,要买也可以,售价66万元,对于这款一代经典喇叭来说,其实颇值得考虑。

Audio Dream这次主推两款管机,其一是新款SP-3前级改採高电压设计,电压高达700V,配备双choke与美国顶级大容量Sprague高压电容滤波,在家上顶级军规保险丝座强化电源。另一款PA-1150单声道后级每声道使用四支KT-88功率管,滤波电容升级为荷兰Philips大容量顶级电容,採高电压设计,输出功率160瓦,驱动力更强,动态更大。原厂更提供一年免费保固,甚至推出「今日送修、明日取件」维修服务,这种优质售后服务可是进口音响比不上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