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 Audio英国猛牌Climate户外全天候喇叭


英国MONITOR AUDIO猛牌最近发布了他们最新的Climate户外全天候扬声器系列,包括三款独立喇叭Climate 50、Climate 60、Climate 80及一款立体声喇叭Climate 60T2。

猛牌最新的Climate户外全天候扬声器系列,装载了经过改进的C-CAM高音,既保持了黄金高音特有的细腻、甜美,高频的延伸更好,各频段的平衡性也保持得更好。新系列采用新改良的C-CAM工艺制作的中低音单元,铝镁合金的音盘进行陶瓷化表面处理。载取于宇宙级航天科技的 C-CAM镁-铝合金振膜,能再生极为柔顺绵密的中低频音色。单元的磁钢材料选用高磁通密度的钕磁钢,体积重量更低、但性能更高。新Climate户外全天候扬声器系列提供相当高的效率,只需要小的功率就能提供足够的音量,这点在户外使用相当重要。CL50, CL60 和 CL80是单声道扬声器,装载5寸、6寸、8寸的C-CAM中低音和1寸C-CAM高音,而CL60T2则是一个立体声双声道扬声器,装载两只6寸C-CAM中低音和两只1寸C-CAM高音。海外定价折合约3000-5000元人民币左右。

该Climate系列喇叭为专门为在露天户外环境提供高品质音响广播需要而设计,外壳采用加强的工程级防水塑料制造,配合特别设计的外壳及连接配件,让CL系列可以适应户外的复杂工作环境,完全能抵挡户外的雨水、灰尘、污垢、湿气等影响,而且箱体采用了整体符合设计,能减少由于户外温度变化大而产生箱体变形的问题,于全年任何户外温度环境中均正常工作。配套多种安装组件,方便不同户外环境安装使用。

Monitor Audio英国猛牌代理商:汕头宏音音响:www.gzhifi.com/hy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