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民歌红-江南燕》


唱片名称:常安《民歌红-江南燕》
出版:新京文
编号:GCDA 1374

演唱:常安
伴奏:馀果(吉它.贝司.二胡)、毛瑾熙(洞箫.笛)、何莹(古筝)、师江渊(巴乌.葫芦丝)、杨宇婷(琵琶)、丁世光(RAP)

新京文唱片 "民歌红"系列《江南燕.常安》,以特定主题江南风情为主,收录抒情、优美的经典歌曲,如《渔舟唱晚》《梦中的蝴蝶》《漫漫人生路》《梅花三弄》等,还有原创歌曲《江南燕》。

人靓声甜的常安,出生于1975年,从正规音乐学院毕业,是广东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她曾为许多电视剧配唱主题曲或片尾曲,并多次获歌唱奖项。常安的声线甜润、纯美,极富穿透力,清纯的嗓音柔中带刚,吐字清晰,唱功扎实浑厚,情感表现沉稳,成熟的技巧把专辑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曲目:
1.梦中的蝴蝶 (词.曲:刁寒、编曲:馀果)
2.燕衔泥 (词:陈涛、曲:董建利、编曲:婁云青)
3.渔舟唱晚 (古曲、填词:阿明、编曲:馀果)
4.十八弯水路到我家 (词:梁国华、曲:徐沛东、编曲:馀果)
5.梦江南 (词:陈小奇、曲:李海鹰、编曲:馀果)
6.江南燕 (原创歌曲, 词.曲:阿明、编曲:馀果)
7.梅花三弄 (电视剧 "梅花三弄之梅花烙"片头曲)(词:琼瑶、曲:陈志远、编曲:馀果、独白:李熙郁)
8.哥哥妹妹采茶歌(词:许常德、曲:Chatchai Chabament、编曲:婁云青)
9.烟花三月 (词.曲:陈小奇、编曲:DEAN T)
10.望乡 (词.曲:黄徵、编曲:婁云青)
11.漫漫人生路 (词:林贵敏、曲:吴大卫、编曲:馀果)
12.月亮偷着哭 (词:张俊以、曲:小柯、编曲:婁云青)
13.茶叶青 [词:梁佩琼、曲:秦冠(姚敏)、编曲:DEAN T]
14.天上人间 (词:叶舫、曲:严个凡、编曲:DEAN T)
15.烟雨唱扬州 (电视剧 "上错花轿嫁对郎"片尾曲)(词:张子恩 &童边、曲:雷蕾、编曲:DEAN T)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