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展前报导-38度C 轻鬆进入Hi-End之门


想要进入Hi-End之门,却又有预算考量的发烧友有福了!据38度C表示,这次的音响展中,特别推出五万元就能轻鬆进入Hi-End之门的优惠搭配组合,让想要购买Hi-End的发烧友们可以省下荷包裡许多的「小朋友们」。

在671展房裡,将推出由蔡鸿仁博士所设计的ESTi Bravo喇叭加上MC5 all in one 扩大机,现场价只要五万元。据38℃表示蔡博士所设计的ESTi Bravo喇叭原价就要两万三,加上由英国所设计的MC5 all in one 扩大机,可提供多样化的讯源输出,这样的优惠好康不可错过。 

另外38度C还展示出了行动轻巧音响YUBZ的旋转式扬声器与MAGNUM户外蓝芽扬声器。YUBZ的旋转式扬声器是一个专门为iPhone、iPod或其他音乐播放器所创造的扬声器基座。而MAGNUM授权使用YUBZ Sound Space 2.0TM声音技术,可透过无线蓝芽传输绝佳音质,且仅需要四颗三号电池即可以使用10小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