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庞大的剧院效果-Integra DTR-40.3 AV环绕扩大机


这次走访台音贸易位于台中的旗舰展示中心,主角是Integra新发表的7.2声道AV环绕扩大机DTR-40.3,但是台音准备了精心打造的7.2声道3D豪华家庭剧院组合,这整套组合就架设在60坪开放展示空间中的一侧,大约佔据了整个空间的三分之一,虽然空间很大,可是光靠这一台每声道输出功率110W的DTR-40.3,就能呈现出气势庞大的影音效果。

Jamo R907参考级落地喇叭

在介绍DTR-40.3之前先来看看全套剧院系统,首先讯源是Oppo BDP-93蓝光兼容播放机,可支援蓝光3D、SCAD、DVD-audio以及USB2.0、eSATA输入介面与Wireless-N无线传输,原厂美金报价499元,是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超值机种。在7.2声道喇叭部分,台音只选用了三种型号,首先是主声道Jamo R907参考级落地喇叭,身为Jamo的二当家只比大哥R909小了一号,代表它更容易安置在居家聆听环境,使用两只12吋低音单体、一只HCC硬锥盆技术的5.5吋中音单体以及一只由Jamo自行开发的DTT 1吋高音单体,最特别的是R907採全开放式设计,所以从背部就可以直接看到喇叭单体,少了传统喇叭箱体,没有箱体谐振干扰的问题,频率响应35Hz~30kHz、效率89dB,平均阻抗为4欧姆。

这使用的讯源是Oppo BDP-93蓝光兼容播放机,不仅支援3D蓝光、SACD、DVD-Audio,还有USB、eSATA输入输入介面与Wireless-N无线传输。

Jamo R907参考级落地喇叭是Jamo的二当家,火红色烤漆非常抢眼。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