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烤漆更美观-HD Comet Mini 8超低音


选购超低音,多数消费者偏好大尺寸机种,但是对于视听空间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小尺寸超低音才是真正的适切选择,HD Comet推出的新一代Mini 8主动式超低音,体积大约30立方公分,摆放在小型视听室裡面不会佔据太多空间。

规格部分,新款Mini 8与前代产品完全相同,使用一只8吋纸盆低音单体,搭配的扩大机模组是台湾製品,拥有最高150瓦的输出功率,频率响应20Hz~200Hz,可依用家喜好自行调整分频点或相位差(0度或180度)。

最大的差异在于外观的部份,箱体外层改採黑/白色钢琴烤漆,箱体边缘精细打磨出圆角,完全看不到任何接缝,质感比前一代产品更好!另外,厂商在角锥部分多花了一些心思,一般超低音都使用橡胶锥或是根本没有,而Mini 8在底部安装四个可调式尖锥,再附上四个圆形角垫,让用家自行调整,克服地面不平整的问题,又可保护地板不被刺出小洞。

HD Comet Mini 8器材规格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
扩大机功率:150瓦(Max)
频率响应:20Hz~200Hz
相位差:0~180度
输入电压:370mv
效率:83dB
讯噪比:90dB
待机消耗功率:18瓦
电源:110VAC(60Hz)
尺寸:335×300×335mm(H×W×D)
颜色:黑/白 钢琴镜面烤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