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明 爱之夜-2010年温布尼音乐会


爱之夜

由柏林爱乐演出,行之有年的温布尼户外音乐会,也正好代表着一整年乐季的句点。这场2010年6月27日取名为「爱之夜」(ANightofLove)的音乐会,为柏林爱乐的2009/2010年乐季完美划下句点。

女高音弗莱明(RenéeFleming)

温布尼音乐会之中最罕见的高峰,则是柏林爱乐邀请了当红的美国女高音弗莱明。指挥家萧提曾说:「女高音能够演唱出如此高贵的质感,我这辈子只听过两位,一位是提芭蒂(RenataTebaldi),一位就是弗莱明。」弗莱明她在这场名为「爱之夜」的音乐会中告诉记者:「这裡是多麽美丽的一个地方啊!当妳站上舞台歌唱的时候,有一瞬间会以为自己就可以这样唱到天际了!」这位被誉为「大都会歌剧院之后」的声乐家,在演唱高亢而优雅的「月之歌」,凝视着在夜空中明月时,听众一定可以同样感受到她为什麽会这麽说了。

指挥家伊翁.马林(IonMarin)

马林是当代奥地利最重要,也最活跃的指挥之一,其音乐训练来自于布达佩斯特的恩奈斯可学院、萨尔兹堡的莫札特音乐学院与义大利西恩那奇吉阿那学院。1987-1991年,马林为维也纳国立歌剧院的驻院指挥。马林曾经三次入围葛莱美奖,拿过德意志唱片的评论奖与法国音叉杂志的金棕榈奖。

曲目

■穆索斯基:荒山之夜
Mussorgsky:NightonBareMountain
■德弗札克:月之歌选自歌剧「露莎卡」
Dvořák:Rusalka“Mešíkunanebihlubokém”
■哈查都量:斯巴达克斯与弗里吉雅选自芭蕾舞剧「斯巴达克斯」
Chatschaturjan:Spartakus“SpartacusandPhrygia”
■理查.史特劳斯:明日十一点选自歌剧「绮想曲」
RichardStrauss:Capriccio“MorgenMittagumelf!”
■华格纳:歌剧「黎恩济」序曲
Wagner:Rienzi“Overture”
■康果尔德:我永恆的幸福选自歌剧「死亡之城」
Korngold:DietoteStadt“Glück,dasmirverblieb”
■理查.史特劳斯:奉献管弦乐团版本
RichardStrauss:Zueignung,op.10no.1
■艾尔加:爱的礼讚管弦乐团版本Elgar:Salutd’amour,op.12
■普契尼:因为你爱的呼唤选自歌剧「波西米亚人」
Puccini:LaBohème“Dondelietauscì”
■雷翁卡伐洛:穆赛塔生命中不同的声音选自歌剧「波西米亚人」
Leoncavallo:LaBohème“Musettesvariasullaboccaviva”
■雷翁卡伐洛:金髮少女咪咪选自歌剧「波西米亚人」
Leoncavallo:LaBohème“MimìPinson,labiondinetta”
■普契尼:公主妳那冷如冰霜的心选自歌剧「杜兰朵公主」
Puccini:Turandot“Tuchedigelseicinta”
■柴可夫斯基:罗蜜欧与茱丽叶幻想序曲
Tchaikovsky:RomeoandJulietFantasyOverture

【安可曲】

■迪尼库:霍拉断奏
Dinicu:Horastaccato
■普契尼:我亲爱的父亲选自歌剧「强尼史基基」
Puccini:GianniSchicchi“Omiobabbinocaro”
■保罗.林克:柏林气息
PaulLincke:BerlinerLuft

DVD长度:125分钟
电视规格:1080iFullHD16:9
声道:PCM2.0DTSHDMaster5.1
字幕:英、德、法、中

太古国际多媒体提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