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另一股潮流?-HTC与Beats Electronics震撼市场


手机大厂HTC将与美国怪兽耳机携手引爆新潮流?!上礼拜的产业大新闻,HTC花了三亿美金买下美国知名耳机大厂,这项产业的结合,预估将会在市场引起一场手机与耳机的风暴。

HTC买下了Beats Electronics可能就如同武侠小说裡所形容的吃了一颗大力丸般,有助于开创新的市场与商机。身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大厂,需要将品牌再带上另一峰的高潮,除了手机本身的价值与功能,若有其它知名品牌的加持下,其助力应该是不在话下的。Beats by Dr. Der除了拥有重现专业录音室音质的能力,其品牌魅力更是不在话下,许多知名大牌西洋歌手都是此品牌的爱好者,如Lady Gaga、阿姆等。专业的能力,高超的行销能力,独特的品牌魅力,这些特点在在说明了HTC与怪兽耳机合作的契机。

用手机听音乐对时下年轻人已经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得欣赏音乐不应该只是单纯的听到声音而已,所以许多人开始追求高音质无失真的不压缩数位音乐。这也是最近HTC跟美国Beats Electronics合作所要追求的目标,一个是智慧型手机的新兴大厂,另一个则是拥有专业音响技术的耳机大厂,希望可以擦撞出彼此的火。HTC的Android手机已经语Apple的iPhone短兵相接,现在HTC又藉着Beats的超人气明星魅力打入音乐播放市场,未来战况如何,应该是精彩可期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