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远端进行监控-PS Audio P5电源处理器


提到电源处理,一般可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被动的吸收与隔绝杂讯,例如滤波排插或电源优化器,另一种就是主动地将电源加以重整,像是电源处理器,而PSAudio最新推出的PerfectWavePowerPlant5(以下简称P5)便是属于后者。

PowerPlant系列电源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先将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加以重整波形之后,再转换回交流电,然后供应给影音器材使用,这项技术从13年前P300电源处理器问世时便已开始使用,累积多年经验到了P5更是大步向前迈进。

和过去的PowerPlantPremier相较,P5有何不同?首先,P5所具备的电源变压器容量是过去的两倍,因此它具有两倍的能量储存,并可容纳四倍的输出插座,更棒的是,P5的输出阻抗更是低于过去PowerPlant产品的100倍。输出阻抗更低有什麽好处?它所带来的就是更好的声道分离度、更深的音场表现以及更好的音质。

P5也提供了更好操作的控制介面。面板改用触控式显示屏,除了更容易进行一些常用的操作,例如输出波形的切换,输出电压的调整,也更方便监看目前的电压状况。此外,p5甚至允许透过网路,由远端藉由iPhone或黑莓机进行监看与控制,更聪明也更安全。P5即将上市,有兴趣的朋友请拭目以待。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