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us Veritas新系列"原木"胆器材


美国新进音响品牌Sonus Veritas成立于2009年,由两位发烧友在北卡罗莱纳州创立,专门推出结合传统电子管技术、能满足新一代数码音乐用家高品质要求的器材。最近他们宣布推出全新系列高级音响器材,包括Venice唱头放大器、Genoa前级放大器、Modena DAC解码器。新系列全部为人手制造,并选用高质量的定制级元件和世界领先的瑞典Lundahl高性能音频变压器,它是全球最顶级、最昂贵的变压器之一。在即将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11月4日-11月6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也将有多款现在全球最顶级的旗舰扬声器将现场开声,各位发烧友不要错过啦。

Sonus Veritas采用的Lundahl音频变压器在绕制变压器的时候是将铜线一层层有序的叠起来,相对传统变压器的随意绕制铜线,能提高绝缘材料的作用,还会使静电噪音的屏蔽受到限制。而且该Lundahl变压器是由双重线圈组成,可以消除两个线圈之间外界磁场对信号的干扰,可以减少磁场分离,提高了CMRR。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对变压器进行真空处理,注入环氧树脂使高电压绝缘达到很好的效果,有着出色的机械物理特性。 

Venice唱头放大器、Genoa前级放大器、Modena DAC解码器都为全平衡放大设计,箱体由真正原木和合金框体组合而成,其中Modena DAC解码器提供丰富的数码输入接口,包括SPDIF, AES/EBU, TOSLINK光纤和 USB,支持24bit/192KHz升频解码能力,而且可以选装专业的I2S总线界面卡,I2S(Inter—IC Sound)总线是飞利浦公司为数字音频设备之间的音频数据传输而制定的一种总线标准,该总线专责于音频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广泛应用于各种多媒体系统。它采用了沿独立的导线传输时钟与数据信号的设计,通过将数据和时钟信号分离,避免了因时差诱发的失真,为用户节省了购买抵抗音频抖动的专业设备的费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