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尼EPICON 6新箱全球首发


全球首发:水晶般的清澈声音——达尼EPICON 6。达尼将于2011年11月4日至6日的广州高级音响展上发布其全新力作——达尼EPICON 6。EPICON 6的研发过程可谓一次神奇之旅,期间充满了来自于全新技术的挑战。于是,一款货真价实的高端音箱问世了——EPICON 6所蕴含的技术一定可以令你记忆深刻!达尼诚邀您来到3308房,我们的产品总设计师Kim Kristensen和达尼中国团队将向您更好的演绎EPICON 6。Kim先生将在现场向您揭秘EPICON 6背后的故事。同时,您将欣赏到属于EPICON 6的完美声音表现。毫无疑问,您将是全球首次聆听EPICON 6的听众之一,EPICON 6一定会给您带来超出想象的惊喜。达尼在3308房期待您的亲临品鉴。Kim Kristensen先生将在每天上午11:00至12:30为您呈现EPICON 6的现场演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