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展创意极致-Angel Affair「天使之恋」


Mulo Francel 不仅是当今欧陆爵士乐坛最受瞩目的乐手,肯定也是最具创意的萨克斯风手之一。他不但是「新四重奏」的成员之一,之前与竖琴演奏家 Evelyn Huber 合作的两张专辑(「Tango Lyrico」与「香料之歌」)也获得广大的迴响,在更早之前与女歌手 Lisa Wahlandt 合作的「Mind Games」专辑中,他以绝佳的编曲功力改造 Stan Getz 与 Astrud Gilberto 的作品,更展现出人意表的融合实力。从他参与的一系列专辑看来,不论是探戈、阿拉伯音乐、古典音乐、浪漫情歌,抑或是爵士即兴,各种音乐风格都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间,交会出精彩的火花!

这次 Mulo Francel 更发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把萨克斯风与管风琴这两件八竿子打不著的乐器找来一起演奏,可说是一大创举。带有浓浓宗教气息的管风琴,常常让人联想到上帝身边的天使,正如专辑标题-「天使之恋」所揭示的,这张专辑将温暖性感的萨克斯风与神秘庄严的管风琴巧妙的揉合在一块,创造出绝妙的聆听享受!

本片是继 2004 年深获音响迷喜爱的「吉他弦情 Faro」之后德国发烧名厂 GLM 又一精心製作,音质音色超绝的发烧大碟。不但音场深邃宽广、音质细腻饱满、兼且定位清晰,您更会发现两种属性不同的乐器竟然可以和谐地表现出如此美妙的天籟之声!

专辑曲目

1. Lisbo
2. Die Abenteurer
3. Remember Me
4. Die Reise Nach Batumi
5. Gnossienne
6. Après Un Rêve
7. Magnétique Tango
8. Paprika
9. Aria
10. Fluvius Nr. 1
11. Joshua
12. Gymnopédie
13. Nature Boy
14. Angel Affair
15. Moonlight In Vermont

专辑名称:Angel Affair「天使之恋」
演出艺人:Mulo Francel,萨克斯风/ Nicole Heartseeker,管风琴
CD 编号FM 144-2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