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MODEL 7T驾到 有“酷”更有“美”


技术参数
•频率响应:28Hz-25kHz±2dB,23kHz时-6dB
•声音扩散:30Hz-15kHz+0dB,轴向响应度为-3dB
•灵敏度:89dB/2.83v/1m(轴上)
•阻抗:4Ω,最低为3Ω
•功率要求:不低于25W,建议大于100W
•分频频率:400Hz~3kHz
•尺寸:1130×245×390mm
•净重:44kg/只

   我第一眼看到MODEL 7T落地音箱的时候,其从上而下优良的品质和内涵像磁场一般深深把我吸引着了,其传承品牌一直保持的豪华设计风格,散发出独有的所息。其箱体线条刚劲流畅,展现固有的阳刚和典雅之美。MODEL 7T凭着其巧夺天工的精湛设计和高质量的箱体、分频网络和单元,超越了传统扬声器系统设计的思路。自然,质朴,不雕琢,不做作的还原风格让我想起周国平的一句话:“大材朴实无华”,作为一款全新的型号与其它同类品牌的音箱而言,合理的价格也为MODEL 7T平添了一份不俗的竞争实力。
 
傲然科技

  我了解到,在设计和工艺的理念上,MODEL 7T与我们平时接触到的非传统平板结构箱体有许多不同地方,内部结构采用了多层弧形层压中密度MDF板,其特点是在保证整体刚性强度的前提下,又能突出箱体的抗谐震能力带来更多的帮助。内里安置的7条全横截面支柱是为了消除音染。这种迷宫式复合的结构能够有效消除箱体的振动。MODEL 7T采用四个电动式单元,分成高中低频段,不同的单元专职负责相应的频段。


   进入单元的构造,中音音盘采用独特的Papyrus复合材料铸造而成,这样不但刚性,而且音盘阻尼控制会有大幅度提升,这个单元安装在一个填充了羊毛的独立腔室里。低音音盘采用了刚硬的阻尼双层压板复合材质,两个单元都配备铸镁框架、巨大磁体,线性冲程长。软环球顶高音单元配备两个大磁体、一个阻尼腔室和一个铜极套管。这样能确保每个单元即使大音量播放,也能保持出色的线性表现,精准的瞬态表现和极低的失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