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收藏机会-Meridian 808唱盘与DSP8000喇叭 四十周年纪


1971年,Intel正式发表4004微处理器,开启了新的数位时代,IBM刚刚发明了磁碟片。那一年爵士歌手Louis Armstrong去世,苏联大老赫鲁雪夫阵亡,北韩金正日则迎接了长子金正男的诞生,台湾退出联合国。同时1971年在英国,Bob Stuart与Allen Boothroyd两位年轻人合作设计了第一部音响產品:Lecson AC1前级与AP1后级,1972年正式销售,1974年这套前级获得了英国设计大赏(British Design Award),纽约现代艺术馆把这套器材纳入馆藏,Meridian就在这两位年轻人手上发光发热,一路走到2012年,為了庆祝西方人所谓「红宝石纪念」(ruby anniversary),推出了Meridian四十週年纪念音响系统。 

宝红色的就是Meridian四十週年纪念版808唱盘与DSP8000喇叭,一共只生產40套,而且只能整套购买。

全球一共只有40套

称之為「音响系统」,代表这不是单一器材,而是完整的音响组合。整套Meridian四十週年纪念包括那些器材?当然是两大旗舰808 CD唱盘与DSP8000数位主动喇叭,而且穿上了从来没有过的「红宝石」外衣,视觉效果非常抢眼。因為是四十週年纪念,所以Meridian只生產40套,每一套「音响系统」背板都有专属生產编号,台湾「只」抢到一套,编号是「08」,火红的外衣加上吉祥的数字,摆一套在家裡,感觉好像天天都在过年。红宝石色的特殊外观,Meridian已经说了,以前没做过,未来也不会再重复,保证仅有这麼40套,而台湾的音响迷只有这「独一无二」的机会收藏。 

红宝石DSP8000喇叭的确非常抢眼,这个顏色的涂装以前没做过,未来也不会再有,珍藏性质极高。

Meridian四十週年纪念还有一项重点,808.3与DSP8000两件器材「不分售」,一定要一套西装买下来。想想也对,要是不把这两部特别纪念版器材送做堆,单独配其他顏色的Meridian產品(大多是银色或黑色),看起来也不太搭调。在功学社的试听室裡面,Meridian四十週年纪念和标準版的808.3与DSP8000一前一后摆放著,这倒方便,可以很仔细端详纪念版与标準版的外观差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