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奥雷音响视听盛宴 奢华品质演绎完美


2012年3月1日,由广州AUDIOCENTER奥雷主办的“音悦你我全球共享”专家技术交流会及客户体验日活动在广州市奥雷音响花都区厂区举办。技术交流会的举办恰逢2012第十届广州专业音响展期间,奥雷音响以品牌实力及产品技术将参加音响展的百位行业专家及行业媒体聚集于此,共同探讨专业音响技术以及为企业产品做现场技术鉴定。

丹麦科技大学教授,丹麦圣品技术联合会会长JanLarsen教授、丹麦声频技术联合会总协调人Flemming先生、丹麦科技创新中心Rasmus(高慕思)先生、胡俊崚先生等国际知名的音响专家,中国音响协会陈立新秘书长、黄桅副秘书长,花都区委领导朱承志副区长、张健副主任,区科信局何东升局长、孙凤彩副局长、何卫宁科长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包括从事公建项目、大型娱乐项目、大型演出项目等各种群体的客户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奥雷音响花都区厂区线阵列户外花园音响体验区>

活动现场设置了重量级的音响体验区:线阵列户外花园音响体验区、全球顶尖的3D音响影院体验区以及专业箱打造的高端量贩式KTV音响体验区。为所有嘉宾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和全方位多角度地还原声场感受。

<高端量贩式KTV音响体验区>

<3D音响影院体验区>

来自丹麦和国内的顶级音响专家以及行业专业人士对于陈列的产品进行了最为苛刻鉴定,并对奥雷的数款顶级音响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专业认证。其中AUDIOCENTER奥雷V-HLA/V-HLA+系统(包括V-HLA/V-HLA+音箱,SW218超低音,DA系列功放)更是得到专家们的强烈推荐,被赞誉为“全球专业音响的大师级产品”,一举通过了技术鉴定。

V-HLA/V-HLA+、DA、SW218系统:此套系统是本次活动中推出的最高端的系统,是奥雷音响在行业中引以为傲的代表产品。系统中的V-HLA/V-HLA+扬声器系列设计最重要的创新是用TACwaveformer,使得V-HLA/V-HLA+扬声器在水平和垂直方向都有惊人的音质和极低的失真率,适用于户外大型演出、体育场馆等演出项目。

而系统中的DA系列功放在其长时间的稳定性以及完美的音质,也为其作为真正的顶级功放做了完美注解——即使在2欧姆负载下,也可以支持重低音节目和复杂的电容负荷。经过20几位行业顶尖专家的现场鉴定,此套系系列产品得到专家们的高度赞扬,并取得了平均分97分的优秀成绩。专家们纷纷喟叹,在他们所做过的所有技术鉴定里,鲜有获得如此高分数的产品。

K-DSP系列:K-DSP系列的创新技术也获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赞誉。K-DSP系列音响后板上设有LCD显示屏,让信号级别,温度,保护等信息更直观地展示给用户,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机对话。而DSP处理器则采用65KHz的信号采样频率,64-bit的量化精度使其在对声音的控制上更加准确。K-DSP系列的功放部分采用自然散热的方式,没有风扇,工作起来非常安静,特别适合于会议室、教堂等场所使用。K-DSP与普通的有源音箱相比最突出的优点在于其优美的音质。打消了很多人对于有源音箱对声音经过压缩后伤害了声音的质感的忧虑。

体验结束后,主办方专门邀请行业的专家以及从业者就“音响工业”这个论题进行了高峰论坛讨论。讨论范围涉及音响工业技术,品质体系管理,经销商渠道建设,产品售后服务以及高校人才储备等方面,为中国专业音响的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

<右起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庄元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奥雷音响总经理李杨春行业从业者音响师陆海洋>

为了答谢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和客户,奥雷特别准备了精致的晚宴。在晚宴上来自中国调音师协会的高雨春秘书长特别为接受技术鉴定的奥雷产品颁发了鉴定证书,并为奥雷题词“奥雷音响大师风范”,以此表达对奥雷在高端音响取得技术突破的赞赏以及对其在音响业的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

<奥雷音响董事长吴炎洪>

<技术鉴定颁奖>

<“奥雷音响大师风范”字幅>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