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慕尼黑音响展-AVM旗舰前后级登场


自从Udo Besser接手AVM之后,这家德国厂商的研发与行销都动了起来,新產品推出的脚步更快,也更能与时代接轨。2012慕尼黑音响展上,AVM一口气推出8项新產品,从旗舰前后级到数位串流音乐伺服器,一应俱全。 

2012年新推出的镀铬面板版本,宛如镜面一般,看起来质感很好。咦?怎麼和另一个德国B牌越来越像了?

Udo Besser在展场一直很忙,我去了几次,只能寒暄一下,其他时间他都忙著在招呼全球各地的代理商,解说AVM最新產品。展场上最吸睛的莫过於器材增加了新的镀铬版本,镜面般的镀铬面板看起来和Burmester好像,这也难怪,Udo在Burmseter工作多年,自然难以忘情,不过这个新外观颇有和老东家较劲之意。 

AVM的旗舰系列称為Ovation,今年推出的是PA8前级与SA8后级。PA8前级特别之处在於全模组化架构,除了一般平衡与RCA输入之外,还可以选择MM/MC唱头放大模组、收音机模组(含RDS)、S/PDIF数位输入模组与USB数位输入模组,数位输入模组当然内建DAC,支援到24bit/192kHz。SA8后级则是旗舰MA8单声道后级的立体声版本,是输出功率600瓦的驱动怪兽,不过AVM的设计还是清清爽爽,一点也不张牙舞爪。Ovation系列同时还推出了一部ML8/ML8S音乐伺服器,可以直接RIP CD,内部配备SSD固态硬碟,数位格式支援到24/192,从FLAC、AIFF到APE等等,几乎所有音乐格式都可存可读,有线无线网路都支援,uPnP也难不倒ML8,是全功能的数位音乐中心。 

新款Ovation系列旗舰前后级,採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弹性搭配输入与输出模组,前级还可以加入24/192 USB数位输入。

C8是AVM旗下在欧洲很畅销的一体式扩大机,就是把CD和扩大机合一的多功能扩大机,今年机器本身没有更新,但外观多了镀铬版本可挑,外观更显高贵,不过价格应该比较高一些。此外PA5.2前级与CD5.2唱盘今年则多了「真空管放大级」版本,看您喜欢真空管还是晶体,AVM都有產品可以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