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提琴.蔓延》


唱片名称:《最美大提琴.蔓延》
出版:达人艺典
编号:DRMA-CCC-1106 HQ

《最美大提琴蔓延》由两位来自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毕业的杰出艺术家翟美莉(大提琴)和金文彬(钢琴)合作演绎,他们都有着良好的音乐素养和非凡的音乐才能,他们的演奏技巧精湛,具有新生代音乐风格,音色自然、温暖。极尽完美的大提琴质感与斯坦威钢琴高贵音色间的对话,由巴洛克到宫崎骏电影音乐的浪漫温暖之旅。并且专辑特别由Analog Technology Sounds LAB进行制版,以HQCD技术压片,音质更具模拟黑胶味。

翟美莉,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曾就读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和本科,师从陈圆,朱亦兵教授。2006年至2008年荣获乔治 W.麦尔斯奖学金(George W. Miles Scholarship)于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著名音乐大师奥多·徘利索特教授(Aldo Parisot)。很多知道过与合作过的音乐家给了她启发,包括指挥大师马泽尔(Lorin Maazel),作曲家谭盾、大提琴家王健、指挥及小提琴演奏家皮特·欧德健(Peter Oundjian)、东京四重奏等。

金文彬,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6岁开始学习钢琴,自学习初期以来便表现出惊人的才华,受到启蒙老师和众多延边音乐界人士的肯定。他与新科帕格尼尼小提琴比赛冠军Kim Dami在韩国举行的钢琴小提琴奏鸣曲和炫技小品音乐会获得了韩国媒体的广泛好评。作为国内知名三重奏iTrio的钢琴家,在国内巡回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金文彬还是韩国大观岭国际音乐节的终身钢琴伴奏艺术家,他的演奏获得众多世界级钢琴家的肯定,他的音乐被称赞为自然的,温暖的,感人的。

出品人:刘达
制作人:刘达
录音师:鹿楠楠
录音棚:中国唱片总公司录音棚
母带工程师:鹿楠楠刘达

专辑曲目:
01. Seasons Change季节的转换 (久石让作品)
02. Sonata in G minor for Cello and Piano, Op.19
G小调大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19号 (拉赫玛尼诺夫作品)
03.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天空之城 (久石让作品)
04. Legend传奇 (李健作品)
05. Princess mononoke幽灵公主 (久石让作品)
06. The Swan天鹅 (圣桑作品)
07. Sonata in A major I. Allegretto ben moderato
A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近乎中板的小快板 (弗兰克作品)
08. Orientale from Spanish Dance No.2 Opus 37
东方舞曲-选自西班牙舞曲第二号 (格拉纳多斯作品)
09. Aria G弦上的咏叹调 (巴赫作品)
10. After a dream 梦后 (福累作品)
11. Meditation 沉思 (马斯涅作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