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线屋2014年起 美国分析家中国总经销


美国ANALYSIS PLUS分析家线材

Analysis Plus(分析家)品牌是来自美国的一家音响线材厂商。

Analysis Plus导线在设计上的最特别处是用上椭圆形导体,这种椭圆形导体并非实心制作,而是以多股细线芯围绕着一条椭圆形绝缘体中心编织而成,以较少的导体来保持低电容量和低特性阻抗,也避免信号在传输途中电流分布不平均的情况。

而低电容量和低特性阻抗可保持声音的清晰透明度、速度和弱音余响的分析力,而平均的电容分布可尽量减低高到低各不同频段在传输过程中所遇到的阻力,尽量保持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相位一致、时间一致,使得声音失真更少。产品以独特的技术和制线风格立足于市场,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过了19个年头,旗下多款HI-FI音响线材不仅是许多专业录音室的传导连线,也是许多音响玩家的首选。

从2014年起,美国分析家中国总经销为上海名线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