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Benesch 推出碳纖維喇叭 Endeavour


由Endeavour優雅的曲線看出,其設計和旗艦Cardinal是相呼應的。擁有幾何的碳纖維複合頂部,一個相同的合金前擋板,相同的骨架和細緻黑絲的外觀。為其Geometry系列立下一個新的標竿。

Wilson Benesch以其獨特的材料設計、分音器設計和外觀的優美,為Endeavour定義為最佳的喇叭。每一聲道1.47公尺的高度重達100公斤。自行專門設計的鋁製外殼坐落在巨大的碳纖維骨架上,引進了世界上第一個奈米碳纖維科技的航空用材料。提供了最佳的空氣體積比和極致表現。擁有出色的信噪比,極好的連貫性。鋁製的音箱腳架,如果船體的錨,確保動力系統的能量永遠接地。

單體的位置是相當獨特的,中音單體設置在高音單體的上方,而低音單體是設置在底部朝下發聲。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