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魅族开启领克08销售,手车互联引领未来出行新风尚


2023年9月9日,搭载了魅族Flyme Auto的领克08发布,武汉、广州、西安等六城魅族线下体验店同步进行了开售。这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体验新手机,还能获得手车无界的新体验。

领克08作为领克最新力作,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给人震撼,更重要的是其搭载的魅族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这一操作系统的出现,标志着手机与汽车的完美融合,也拔高了汽车出行的智能化水平。

在魅族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的引领下,领克08打破了传统汽车的局限性,将科技和出行相结合。小窗模式、智能导航栏等多项行业领先设计的加入,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更便捷地获取所需信息。这种智能化的设计不仅提高了驾驶安全性,也为出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比如小窗模式可以使用户在车辆屏幕上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实现更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一镜到底功能则能够将手机上正在播放的音乐、视频等内容无缝切换到车辆屏幕上,让乘车者的娱乐体验更加连贯。此外,Flyme Auto系统还具备智能空调功能,可以根据车内环境和用户需求智能调整温度和风速。

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在硬件方面也给行业和用户带来了惊喜。搭载了国内自研的7nm SoC龍鷹一号芯片和安托拉1000Pro计算平台,领克08的处理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NPU算力达到了16TOPS,使得智能交互更加流畅,满足了人们对于智能化汽车的各种需求。

这次魅族与领克的合作,不仅使得领克08成为了智能互联的代表,也为未来出行带来了全新的风尚。手机与汽车的完美融合,让用户在驾车过程中享受到更多便利和智能化的服务。无论是导航、音乐、通讯还是娱乐,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实现快速、智能的操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