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怀旧情节——广州首届老电影文化交流会


12月26日,因着共同的兴趣爱好,老电影迷们包括曾经的部队放映员、收藏家们带着对老电影的痴迷追求,从五湖四海来到广州高盈音响城参加广州首届老电影文化交流会。

     为了传承经典电影文化精髓,追忆浓浓的怀旧情结!在这里,一群对经典老电影文化执着的追求者,玩胶片、亲手放映来一起追忆逝去的历史。

     为了感受老电影的精彩魅力,本次活动受众多老电影谜的支持,现场多款中外经典的16mm电影机让大家一饱眼福。

     这次交流会放映的老片如《东方红》、《地道战》、《红色娘子军》等都是老电影迷们不辞辛苦自己拎过来的。那一箱箱的胶片,分量可不轻啊!

     到场的影迷们都非常开心竟然能见到这么多有共同爱好的同志们,一解平时孤军奋战的郁闷,开怀畅谈各自发烧的经历交流心得。
     现场由专业放映员放映老电影,那熟悉的嘀嘀声让大家一同穿越时空,回到过去。
   
 收藏品展示

     这次到场的老电影爱好者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希望以广州这个内外资源丰富的城市为轴心,建立一个长期固定的组织类似“老电影交流协会”。成员将由广东逐步向全国老电影迷发展。
 

     电影与音响是密不可分的,高盈音响城作为协办方,在影音文化传承上非常重视。 此次活动后,高盈音响城将作为一个展示平台继续参与推广“老电影文化” ,对于爱好老电影的人们来说,来到高盈,就等于来到了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