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草原的灵魂之声-蒙古原生态音乐欣赏会》


来自草原的灵魂之声
               ——音和思琴蒙古原生态乐团

  “蒙古人民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追寻着来自灵魂的声音,长调与现代音乐的独到诠释引起了艺术界的广泛关注。”
                                    ——著名艺术家 谭盾 

现场视频 传送门

  当流行音乐深入人们生活中的时候,当人们觉得,也许音乐就是这样的时候。忽然一天,出现那么一种声音,让你觉得耳目一新,仿佛找到了一片未知的天地,太多新奇和感动等待着你,为你浮躁的生活注入活力!

  白音孟和——“音和思琴蒙古原生态乐团”的成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现场表演了马头琴演奏,蒙古长调以及独特的呼麦演唱震撼全场。舍弃了主办方提供的座椅,席地而坐,充分表现出蒙古人天性中的豪迈与豁达! 

  乐团成员都是草原上牧民家的孩子,他们的音乐与歌声自然淳朴,带着浓厚的感情色彩。呼麦这种古老的唱法尤甚。我们可以听到草原上的风声、牛羊的叫声、还有骆驼,真是妙不可言啊。  

  现场使用的是由阔景影音(A325)提供的美国Golden Sound音响。中性化的配置,恰到好处的平衡感,完美地表现出原生态音乐多元的美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