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电子市场诚信交易企业评选拉开帷幕



为了进一步实践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健全现代市场经济的社会信用体系”战略思想,本着推动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网上交易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在2009年3.15来临之际,经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业联盟、慧聪电子、益华电子批发市场、高盈国际电子城、海正电子市场、电子工程师之家、中国IC技术论坛、中国磁铁电子商务网、中国环保机械网、中国单片机在线、中国商贸、制造资源网、电子任你行网站、pcb在线、中国开发网、中国继电器网、福星电子网、启蒙电子、电子123导航网、搜电、高工在线等数十家单位和维库电子市场网共同研究决定,继续举办第二届“中国电子市场诚信交易企业”评选活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必须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2009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着力在保增长上下功夫,把扩大内需作为保增长的根本途径,有效吸收和消化国内生产能力,形成发展新优势。认真组织、积极参加本活动,是积极发挥好“中国电子市场诚信交易企业评选”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在电子元器件行业供求企业间建立互信共赢平台的作用。是结合2009年315主题——“消费与发展”,对本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消费维权工作的深入开展,服务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欢迎全国各地电子元器件生产、经营企业和电子市场踊跃报名参加,展示企业良好的诚信形象;

欢迎广大电子从业人员参与评选,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