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信心签名版和信心II扬声器打造最具精准且极致声音品质的信心


全新的信心签名版比旧版信心系列具有更精准无误和品质超群的声音表现。它们完美融入了丹拿著名的Esotar2高音单元,精挑细选的高性能低音单元和纯手工制作的实木皮外饰,这些全新的信心系列扬声器由丹拿的扬声器专家在丹麦研发而成。分频器进一步优化了,高音单元的涂层精准度更高,而且还进一步升级了内部接线。经过全面升级信心系列,第二代型号横空面世了,它们分别是现在的信心1号签名版,2号签名版,4号签名版和中置签名版。

信心签名版有两种全新的外饰供顾客选择——摩卡和酒红色。信心签名版的背面都有一块铝板,上面有丹拿创立者和唯一所有人Wilfried Ehrenholz的亲笔签名,并提供10年保修服务。

       丹拿也对信心系列进行了升级,有标准的外饰供顾客选择,分别为信心1号 II,2号 II,4号 II和中置II。信心II系列扬声器提供5年保修服务。

无可挑剔的极致声音

        信心签名版计划是丹拿的创立者Wilfried Ehrenholz的构想。纵观丹拿过去众多极具传奇色彩的经典扬声器,信心系列仍然是他最喜爱的丹拿扬声器系列之一。每当细细品味自己的信心1号和2号时,他总是雄心勃勃地构想要在将来打造出音质更优越的信心系列。不过,进一步改良这些扬声器是十分困难的,这是因为信心系列的各方面,从那经过声音优化的前障板到顶级的单元和独创的DDC(丹拿指向性控制)技术,都已成就其成为一款音色平衡、自然的扬声器。而丹拿在研发30周年和至尊终极版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精益求精,终于打造出品质更超群的信心签名版

最优质的部件,最完美的声音

        每款信心系列扬声器都采用了丹拿久负盛名的高音单元Esotar2。在全新的版本中,这个28mm软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丹拿精准的涂层技术进行进一步优化,带来更加平滑的频率响应和更加真实、丰富的声音细节。

       所有低音单元都配备质量极小、热稳定性优良的铝质音圈,这个音圈安装在轻质、刚硬且极其耐热的特制Kapton支架上。加上先进的音圈结构、MSP音盘和极其坚硬的压铸铝框架,带来精准无误且量感十足的低频表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