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IA 861S简单汇报


以前粗听过,现在细听,发现了不少的东西。最开始我就怕过于凌厉,其实热透、煲熟的861一点都不吵。高频比较纤细,延伸良好,很平滑。中频不算厚但绝不薄。低频弹性很好,量感也很足、下潜深。ZXMWY兄曾经顾虑的小提琴也表现得较好。另外,空气感、细节也很出色。861背景干净、透明度上乘;线条好、音场突出。音质不软不硬,纯度很高。女声娇艳,男声该有的张力也表现得比较好。如以前的科研兄所说,声音稳定度一流,大声压下也不显乱。应该说这是一款比较全面的CD机!

       跟我前用的ARC CD3MK2比,861略胜一筹,但CD3更超值。CD3的高频密度非常好,放弦乐很大一片,但又相对暗,体现得很有木头味。588差CD3一万,CD3差861B约一万,但边际效益在小弟系统上,588换CD3补充的一万收益较大。CD3活生感很好,表情不错,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之一!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