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布新款功率放大器


该款功率放大器可以为用户提供250瓦特的放大功率,但是重量却只有3磅,非常便于携带!

  作为Bose公司推出的最新款功率放大器,A1 PackLite(TM)采用的是当前最为先进的功率放大技术,能够将传统意义上非常笨重、需要进行机架固定的功率放大器压缩到精装笔记本大小,并且其重量也只有3磅,可以非常方便地放在装备包中进行携带。

  A1 PackLite(TM)的各项主要配置和功能具体如下:

  可以向4欧姆阻抗的输入端口提供真正的250瓦特功率;

  带有一条1/4英寸TRS连接线和1个材质非常柔软的便携袋;

  高亮度LED指示灯,可供用户对当前功率和信号电平状况进行密切监控;

  铝制外壳;

  连接板部分稍稍有些内凹。

 
  尽管该款A1 PackLite功率放大器的内部构造和设计非常复杂,但是,其外部操作部分却是非常简单的:只需接入源设备,打开开关,即可使用,非常适用于那些比较专注于音乐、对设备的外部连接和设置不太在行的用户使用。

  当前,该款A1 PackLite功率放大器已经开始发货,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999.9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