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手机还得看魅族


最近,魅族推出了新款手机魅族21,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大家的讨论。魅族21使用了全新的锐意青配色,这种颜色介于黄色和绿色之间,给人一种荧光的感觉,创意十足,个性鲜明。不管你觉得好看与否,这种配色都确实能吸引一大波人的喜爱。


魅族21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正面屏幕设计。跟其他高端手机比起来,魅族21的黑边处理得特别棒,视觉效果特别独特。魅族21的黑边宽度只有1.74毫米,比iPhone15 Pro的黑边还要窄。魅族一直在研究如何做窄屏幕边框,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魅族21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得不说,魅族21系列保持了一贯的正面白色面板设计。在众多旗舰手机中,只有魅族坚持使用白色面板。白色工艺面板的制作比常见的黑色工艺更复杂,用料也更讲究,成本也更高。魅族公司不惜代价追求外观美感,展现了他们的工匠精神。这种执着和付出值得其他品牌学习。


魅族21系列在背板设计上保持了前代的无界风格,辨识度很高。它的摄像头排列与众不同,呈现出“星阵相列”的造型,看着简洁大方。魅族21的中框采用微弧过渡工艺,握起来特别舒服。中框材质还是用的航空级铝合金,表面磨砂处理,不容易留下指纹。


除了炫酷的外观设计,魅族21系列还带来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功能。魅族17系列巧妙地将前置挖孔变成了电量显示环,让异形屏看起来不那么奇怪。而魅族21系列更是将创意发挥到了极致,推出了Aicy灵动环,在来电、通知或充电时,这个环形的闪光灯可以变成可自定义的呼吸灯环,实用又酷炫。


从配色到屏幕设计,再到背板和中框的处理,魅族21都展现出了超高的颜值。如果你追求个性、时尚和实用性兼备的手机,那么魅族21值得一试!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