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生态体验店在上海开业,展示无界热爱魅力


2023年12月23日,魅族首家授权生态体验店在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正式开业。这家占地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的门店,不仅是魅族迄今为止单层面积最大的授权生态体验店,也是其在时尚艺术和潮流科技无界融合方面的全新尝试。


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店的选址极具特色,坐落于黄浦江畔,与上海西岸的多个文化和艺术地标相邻。这家体验店不仅是魅族产品的销售和展示中心,更是一个集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店内拥有魅族最新奇、最全面的科技潮流生态产品,包括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魅族21、MYVU全天候时尚AR智能眼镜、搭载魅族Flyme 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的领克08等。其中,魅族21旗舰手机采用1.74mm极窄四等边三星旗舰直屏,搭配行业唯一的纯白面板和无界美学设计2.0,以极致实力造就魅族最美直屏旗舰。



随着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店的正式开业,该店计划举办一系列免费的主题活动,并邀请当地魅友、达人和创作者进行内容分享,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圈子进行交流。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拉近魅族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交流平台。


魅族一直秉持着“热爱无界”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和拓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此次上海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店的开业,不仅是魅族在线下零售领域的重要布局,也是其展示品牌魅力和无界热爱的重要窗口。


展望未来,魅族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拓展线下零售网络,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同时,魅族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持续努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