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直屏旗舰,3399元起,魅族21热力销售中


魅族21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旗舰,自正式开售以来,获得了极高的热销。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售72小时战报,魅族21销售和好评持续霸榜TOP1。包括蝉联3天京东排行榜3000-4000元手机热卖榜TOP1、京东好评率99%,近期旗舰好评排名TOP1、天猫榜单安卓手机新品榜TOP2。



独特的直屏设计:


魅族21采用了6.55英寸三星旗舰直屏,屏幕四边宽度仅有1.74毫米,堪称"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这种设计让手机更加美观,给用户带来更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同时,屏幕也具备120Hz刷新率、DCI-P3广色域和1920Hz PWM高频调光等功能,使得画面更加流畅、色彩更加鲜艳、亮度更加出色。


性能再升级:


魅族21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拥有强大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能够让用户流畅运行各种应用和游戏。而且,配备了4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80W魅族超充和65W PD快充,能够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另外,超声波屏下指纹2.0技术的应用,让解锁变得更加快速和安全。


拍照方面的亮点:


魅族21后置2亿像素超感主摄、1300万超广角和500万景深人像镜头的组合,搭配星流影像AI技术,让魅族21能够拍摄出出色的照片。无论是细节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都能达到极高的水平。而且,魅族21还支持四倍无损单镜变焦功能,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多拍摄的可能性。


价格亲民:


魅族21售价3399元起。相比其他同级别手机,魅族21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提供了更高的配置和更好的使用体验。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非常满意,并纷纷选择购买魅族21。


这款手机目前已经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更多用户的使用反馈,魅族21销售量还可能进一步攀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