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mund全新Telos3500单声道旗舰后级


Goldmund将带来全新Telos3500单声道旗舰后级!Goldmund Telos3500是直接灵感来自推出很快即售完的呕心沥血巨制--限量50台Goldmund Telos 5000巨无霸功率放大器。错过机会的发烧友一直强烈要求Goldmund能推出同样强弩级别的最壮观的功率放大器.于是又一个庞然巨物诞生了。

Goldmund Telos3500与其杰出的前任一样,拥有最威信的终级"机械接地"构造.拥有无坚不摧的惊人驱动能力--连续功率达875瓦(8欧)/3500瓦(2欧)!!单只功放使用12只高效高速独立变压器提供高8000瓦的驱动力!全新ALIZE 7内建解码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30dB动态响应.它可以推动任何扬声器,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声音.是Goldmund有史以来最低测量失真的功放. 

Telos3500不仅是一个艺术作品,也是一个舒适的音乐伴侣,能够带动任何超高端扬声器系统。其人机界面是如此的简单和安全,Telos3500是现阶段最奢华的Goldmund家庭产品。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之间超级发烧收藏家和音乐爱好者的最有价值的收藏品之一。

技术参数:
      
模拟输入: 1组,RCA不平衡   
数码输入: 1组,RCA不平衡   
数码输出: 1组,RCA不平衡   
输出:普通接线柱和2个Goldmund喇叭线LEMO连接器   
输出功率:RMS 875W(8Ω), 1750W(4Ω), 3500 W(2Ω)

频率响应: +/- 0.1dB 0-300 Hz ; +/- 3dB 0-2.5G Hz   
爬升时间: <200纳秒
信噪比:>116分贝   
失真: THD<0.001%   
12个独立变压器   
净重: 180kg   
尺寸: 390宽 x470深 x620高 m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