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丹拿Xeo荣获EISA"最佳无线HI-FI"大奖


日前获得消息,Dynaudio丹拿 Xeo荣获极高权威的EISA大奖,成为EISA 2012-2013年度WIRELESS HI-FI类别的"最佳产品"。

EISA大奖是由来自14个欧洲国家的16家Hifi和AV杂志共同评选的,Xeo代表Wireless High End,评审员对它好评如潮:    "Xeo打破Wi-Fi(无线)与lo-fi(音质差)的传统必然联系,将扬声器的性能推至全新高度。"Dynaudio是首家且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能提供真正高品质声音的无线产品的公司。

Xeo系列喇叭不仅可以让您摆脱线材的羁绊,让居家空间看起来更整洁舒适,喇叭本身采主动式设计,内建D/A转换器与功率模块,一组50瓦负责驱动高音,再一组50瓦负责驱动低音,完全是走Hi End音响的设计路线。而搭配使用的Transmitter无线传输器,采用2.4GHz无线数位讯号,可接受24bit/48kHz数位讯号,并串流传输最高16bit/48kHz的音频规格。

此外,Transmitter本身也提供多种输入方式,包含3.5mm类比输入、RCA类比输入、光纤(Toslink)数位输入,还有USB数位输入,接上计算机就可以播放数位音乐档案,完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设定。Transmitter不仅可以接受多组输入,也能够将音乐同时传输至三个区域的Xeo系统,轻松建构多房间聆听系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