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RHA全新耳机MA450i/SA950i


耳机制造商RHA的总部位于苏格兰第一大城与第一大商港,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日前他们推出历时三年时间研究和发展的全新耳机MA450i和SA950i,前者为入耳耳机、后者则为大耳机。RHA两款新耳机都会正式在苹果零售店发售,号称“录音室品质的声音”表现,定位于入门级市场。

RHA MA450i采用新开发的钕磁铁驱动高效率耳机单元,外壳为高档的航空铝材,制造提供黑色和白色选择,附带7套橡胶耳塞,实现紧凑的贴耳式设计,1.2米耳机电缆采用编织物包裹芯线,并具有iPhone兼容的内嵌麦克风三按钮线控(音量加/减,答话)镀铬滑块。

RHA SA950i是一款中型的盖耳耳机,40毫米钛涂层震膜配合钕铁硼磁体驱动,old-school的外型经典设计配合新型材料制造耳机架,让耳机的重量更轻、佩带更舒适,黑色皮革和镀铬工艺,让SA950i外型更佳。搭配1.2米可拆卸编织物包裹芯线耳机电缆,同样具有iPhone兼容的线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