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PHASE金嗓子40周年E260/C2420/DP550发布


ACCUPHASE金嗓子成立于1972年,为纪念建厂40周年,陆续推出一系列纪念版产品,继早前介绍过定位于顶级市场的C3800前级、DP900·DC901分体SACD以及A200后级后,日前宣布推出面向高级市场的40周年纪念系列,其中包括E260合并功放、C2420前级、DP550 SACD播放机,这让各多用家可以以更相宜的价格,享受到40周年系列器材的完美音质。

作为E-250的后续升级型号,E-260延续了它的众多优秀设计,在多个关键技术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改良,E260功放装载了众多顶级机的配置,包括音量控制采用了新改良的AAVA(Analog Vari-gain Amplifier)高级电子模拟式音量控制,并配备了数字显示,以DSP数字电路演算,显示输出功率及工作状态,用家可以很精确地调整适当的音量,使用上也更加直观,机壳采用超厚的金属板及摸板组合式结构,减少谐震。同时具备有D/A转换板,可以连接USB输入接口,具有广泛的应用兼容。E260采用了全平衡放大设计,电源部分采用了高效率大型变压器配合高速“大水塘”滤波组,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源供应,在功率放大器部分采用MOS FET场效应管,采用增幅方式为电流负反馈电路,定额输出达到90W× 2 ch(8Ω),而前级及后级部分还可以独立分开配合使用,可以配合使用「E-260」的前级输出到功率更大的后级来推动扬声器。

C2420前级是C2410的后续机型,加入了旗舰C3800、C2820等的技术精华,使用了与C2820系统的音量旋钮机制,以提高精确度和手感,C2420采用全独立左右声道的设计,从电源变压器、滤波开始已经完全左右独立配置,左右声道独立腔体屏蔽设计。这种“箱内箱”的双单声道设计,既能绝对隔绝左右声道之间的干扰,又能保证左右声道的指标的一致性,是一举两得的方案。装载了新升级的AAVA电子模拟式音量控制,内部电路的走线采用了全新的优化改良,以实现信号线路最短切换,从线路输入/选择到音量/放大输出都实现最优化线路设计,将C2420的性能更进一步提升。

DP550 SACD播放机,采用了专门开发的全新SACD驱动器,托盘是从整个铝块中切割而成,装载4组ESS ES9008组成的DAC芯片并联驱动电路解码输出,能播放2.8224MHz/2ch格式的DSF文件,通过USB接口支持电脑的192kHz/24bit音频文件解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