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phase金嗓子PS-520电源处理器


Accuphase金嗓子即将推出一款面向高级市场的交流电源处理器PS-520,它是2006年的时候21hifi曾经介绍过的PS-510的后续型号。PS-520是一台交流电源处理器/净化器,它既能去除电源的杂音,也能为器材提供波形完美的交流电源,从而提高连接的AV机器的画质和音质。这是能把电源成形为高纯度的正弦波,从而改善电源的出品的电源净化机,提供额定510VA的清洁电源输出能力。

金嗓子PS-520采用了新改进的“第四代”清洁能源组件技术和设计,该全新波形校正放大器,以MOS场效应管推挽差分放大技术,配合波形整形技术、高精密基准信号发生器,实现更低失真的完整波形、高纯度的正弦波交流电源输出。相对以往的交流电源处理器,PS-520所用设计更加先进,特别解决了同类器材的发热、效率低等缺点。

金嗓子PS-520能对进入的市电波形进行分析,与正常的波形对比,然后对电源进行修整,能提供干净无污染的纯正弦波市电给器材使用,定额负载输出容量是 510 VA。同时装载有金嗓子独家的「MCS+」(Multiple Circuit Summing)改良版的多级并联式电路设计,提供纯净、充沛的电源供应。回复放大器原有功能如透明度, 3D感和动态。

在输入部分,为了隔绝市电的干扰,所以采用了高品质的超大型510 VA隔离牛做变换的方式,没有直接的线路连通,使外界对输入的电源干扰降低到最低,同时还使用了多组个大容量高耐压电容滤波。

金嗓子PS-520还配备有能确认连接了的机器的消耗功率的测定器,以最小的功耗实现精确的波形校正的电源控制,获得高效率、低热量的环保级使用状态。并且运作状态下得输出电压和输出失真率都可通过「PS-520」来确认。

安全保护功能方面,有输入电流超过规定值时的警告灯,在输出直流电压火输出过大电压时自动关闭输出的OFF功能,还有散热异常或变压器过热时切断电路的切断功能等。「PS-520」输出提供有后面板有8组“医院级”3相插座。重量23.8公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