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全新MODEL 20MK3黑胶LP唱盘


英国SME推出全新MODEL 20 MK3黑胶LP唱盘,这是我们很熟悉的MODEL 30的全新升级型号,基于前作MK2的设计,新增加更多重量级设计,新的MODEL 20 MK3相对MK2总重量增加了70%,采用分体箱体设计,部分活动部件采用了更厚重的配件,传动按也进行了加强,通过扩大直径,增加厚度,大大增加转动力矩;结合
微机控制伺服电机、新改进的电源系统,让系统的转盘旋转更平稳。

SME黑胶LP唱盘MODEL 20 MK3将根据配置的四款不同唱臂,定价也不同,基础款为配备9寸臂的20MK3、更高级的是配备9寸V系列唱臂的20MK3A;而另外两款长臂唱盘则是:装载12寸唱臂SERIES V-12/MODEL 312/312S的MODEL 20/12、以及更高级的MODEL 312S的12英寸臂的MODEL 20/12A。海外定价折合从15万-28万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